close
由於目前當兵中,每每放假都想要與朋友聚聚,讓腦袋回歸一下凡間生活,這幾次也不例外,連續兩個星期與朋友到了《Sr. Nio 尼爾先生》小聚一番。

《Sr. Nio 尼爾先生》位在基隆市海巡二總隊前方,說實在的不是很顯眼,因此對於基隆不熟的人可能還需要找一下。這間店面兩年前是開在安樂區,那時候就是一樓小小店鋪,我與朋友吃過一次後就讚不絕口,但是沒想到沒多久老闆與老闆娘就到墨西哥去了,無法再次光顧。今年耳聞夫妻兩人回台灣再度開店,心裡一直想要再次品嘗一下墨西哥熱狗堡的滋味,因此此次聚會就相約在此。

上個星期六到的時候,店內滿多人的,因此這一次滿怕去的時候沒有位子,但出乎意料,此次去的時候沒有什麼人,只有老闆娘與兩位客人,因此我們決定坐在舒服的沙發區~

我們三人總共點了三種不同的食物。

1.墨西哥熱狗堡($80)

多年之後來到了這件店,當然是要點招牌墨西哥熱狗堡,重新回味多年前讓我流連忘返的好滋味。咬了一口,果然如兩年前的味道一般令人陶醉。
想必大家都吃過7-11的大亨堡吧,當然對於這類熱狗堡的印象就是軟趴趴的熱狗搭上軟爛的麵包,可能上面還有一些番茄醬之類的。而《Sr. Nio 尼爾先生》的熱狗堡則打破了這類的印象。當你咬下熱狗堡時,你會發現唇齒間有一股彈勁,別懷疑,就是那根熱狗的彈勁,這根熱狗不像一般外面賣的熱狗般軟爛,而是彈牙,就如同熱狗在你嘴巴裡跳舞。
他的麵包和醬料同樣也不馬虎。麵包考的適中,而醬料也很獨特,與熱狗搭配起來相當夠味,當然我是吃不出來他有什麼醬啦,但是至少黃芥末我是吃得出來的(mustard)。


2. 多力多滋($50)

多力多滋+莎莎醬是中南美洲著名的美食,這裡的多力多滋吃起來不像我們外面所購買的餅乾一樣那般鹹,必須要沾莎莎醬才會有味道,因此如果吃習慣重口味的多力多滋,可能會不太習慣這裡的口味。對我來說,我倒是覺得多力多滋勉勉強強囉~


3.貝果($45)

這裡的貝果有2種口味,分別是奶油與煉乳,由於奶油口味有點普通,因此我就點了煉乳口味的。當貝果一送上來時,還沒送到嘴邊就已經聞到香味了,此時尚未吃中餐的我口水都快滴了下來~貝果上面還有一些煉乳的影子。
一口咬下貝果時,熱騰騰的麵包與甜甜的煉乳在我嘴中化開,醞釀出了如同戀愛的感受,麵包使煉乳不會太甜,但確保有練乳稍黏的口感,重點是煉乳與麵包的味道是融合在一起的! 想必大家都吃過便利商店的貝果,內餡與麵包的味道是分開的,但在這裡兩者的味道扎實地融合在一起,真是太美妙了~




以上除了熱狗堡外都算是點心類,熱狗堡的份量我覺得剛好一餐,但對於食量很大的人可能會吃不飽,而點心的話大概就真的是下午茶的量,但是我是覺得剛好,吃起來會回味,下午茶不就是這樣嗎~~



   餐廳名稱:Sr. Nio 尼爾先生
   消費時間:2012年/11月
   地址:基隆市祥豐街81號
   電話:02-2462-6058
   營業時間:星期二-星期日 12:00-20:00
   每人平均價位:30-100
   可否刷卡:
   有無包廂:n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t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