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打給後,胎嘎厚,本肥宅今天要介紹的是【大王麻辣乾麵】。肥宅我很愛吃辣,連中餐吃飯都要加匙辣椒,到外面吃飯也都點辣的,但都覺得不夠辣。因此就在想,到底哪裡有好吃的辣味餐點,可以讓我開開眼界。
後來發現有一家乾麵,已經在網路上享富盛名,多年前曾經想要一嘗它的味道,但不幸當天店休,只能殘念,多年後再訪,終於吃到了(泣

大王麻辣乾麵位在台北市鬧區吳興街,周圍除了市政府、101外,還有台北醫學大學,但因為位處巷子內,真的是要努力地找。


因為5點就到了,所以等於是搶頭香。
價格與一般店家不同,是用辣度區分,因此愈辣的價格愈高。


雖然店家已經標明,中辣=麻辣鍋的大辣,重辣會讓人身體不適,但肥宅如果因此就此懼怕,就枉負肥宅的美名。
本店還有另外隱藏的天下無敵麻辣乾麵,已經警告你,不要隨便亂點,要點之前一定要嘗試過重辣才可以。500元/碗,如果30分鐘內順利吃完,除了免錢,老闆還送你500元....(天啊,到底是多辣◢▆▅▄▃-崩╰(〒皿〒)╯潰-▃▄▅▆◣)


挑戰過關的勇者....




《重頭戲開始》

肥宅我點了重辣雜碎麵以及中辣紅油炒手
此外,在吃之前先喝了一點豆漿,保護自己的胃,畢竟享受時身體還是要照顧好。


【中辣紅油炒手-大】--70元

先嘗試了中辣紅油炒手。
辣度普通,對我這個常吃辣的人而言,可以說滿舒服的。
炒手剛好一口一顆,內餡軟嫩,吃的時候儘量讓辣油沾滿炒手,味道會更好。
此外,我最喜歡它的油蔥酥,真的非常香酥,讓油膩的炒手吃起來反而不膩了。



【重辣雜碎麵-小】--100元

雜碎麵顧名思義,就是有很多東西,包括了雞腸、豬耳朵等。
請注意,吃之前務必攪拌。(否則就是只吃白麵)

一吃下去,其實覺得還好,聞起來也不會很嗆。
吃到見底時....嗯...不愧是重辣...後勁真的很強...竟然讓我整張臉從嘴巴麻上來!!!
但還不至於不舒服。我覺得比中辣辣了大概2個等級吧。




【心得總結】
這間不愧是網路上嗜辣者大推的店家,無論是辣度、麵條或配料均很有水準。
如果你是嗜辣者,歡迎來嘗試看看。
(下次來挑戰看看世界無敵麻辣乾麵吧,科科)




同場加映:
【輕輕辣麻辣乾麵-小】--60元

據朋友說,完全沒感覺有辣,所以應該是小朋友也可以很輕易地吃下肚吧。


用餐時間:2016.1
地址:台北市吳興街118巷25弄12號
電話:(02)2736-9797
營業時間:週一-週六11:00-14:00、17:00-20:00
每人平均價位:100元

評價分數:★★★★★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tfun 的頭像
    eatfun

    eatfun的部落格

    eat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