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台灣大學附近的巷弄中,有許多外人所不知道的美食,這些店家往往需要在地人或是台大學生口耳相傳才能撥雲見日,而這一次要介紹的就是位處巷弄中的小店家,看似不起眼,但卻隱藏著好吃的料理。

Kitchen66是位於台大公館商圈巷弄中的美式餐廳,主打漢堡以及10吋薄皮小pizza,這是我第五次到訪,自從3年前第一次到這家店用餐後,只要有許久不見的朋友聚餐,我都會以這家店為優先考量。主因是不貴、沒用餐時間限制、飲料無限續杯、餐點又好吃,在公館商圈這麼貴的地段而言雖然沒有物超所值,但卻也滿實惠的。



漢堡與pizza我都吃過,而我這一次是點它的pizza。而我的兩位同梯弟兄則點了漢堡餐,另外我們再加點一份小pizza分著吃。

【買尬超辣pizza】--NTD150




3年前第一次到kitchen66吃飯時,點的就是這款pizza,菜單上標註很辣,我是個愛吃辣的人,因此不假思索的選了這款pizza,點餐時服務人員還不斷地提醒我很辣,但我還是堅持,結果那次吃了後「真是有夠辣!!!!」但我還是深深被它迷上了,因此這一次又再點了一次。
這款pizza據說是加了3種不同的辣椒,口味非常重,而且真的非常辣,建議不要隨便嘗試。

【培根pizza】--NTD150


培根pizza上有花椰菜、洋蔥與培根,不像上面那一款pizza那麼種口味,吃起來較為清爽。總結pizza的共同特徵,kitchen66中的pizza屬於薄皮,餅皮滿酥脆的,但卻又不會像餅乾那樣「既乾又脆」,我想大概是因為每一口咬下去都混合著濃濃的cheese吧,濃郁的cheese搭配著餅皮,可以發現cheese在嘴中將所有的料包圍在一起。其他種類的pizza價格雖不同,但是相較來說也不貴,或許大家可以試試看。


【怪獸漢堡】--NTD380



這是menu上漢堡中的帝王等級,份量相當可怕...

【燻鮭魚牛肉堡】--NTD320



他的漢堡吃起來不會很乾,滿多汁的,且也有薯條等搭配,不會很單調

重點是,每一項餐點分量都很多...

此外,在飲料部分,飲料是無限暢飲,有可樂、雪碧、檸檬茶等。如果要啤酒或是奶茶等就要另外加錢,且也無法續杯。
如果覺得想吃點其他的東西,他也提供一些炸物單點,價格也滿令人可接受的。




   餐廳名稱:kitchen 66
   消費時間:2013年/7月
   地址:台北市溫州街74巷3弄11號
   電話:(02) 2362-9668
   營業時間:11:30am to 10pm, 星期一公休
   每人平均價位:約150-350
   可否刷卡:不清楚
   有無包廂:no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t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