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經過一整天中興新村的洗禮後,小編拖著疲累的步伐前往草屯覓食。草屯位於中興新村相當近,開車只要5分鐘距離。也算是相當熱鬧。

《大觀壽司屋》位於草屯市區,店面不大。其實看到外觀不太會讓人家想近來用餐,因為感覺消費應該滿高的,但實際進入店家看了菜單,發現價格滿親民的,日式定食大約150-200價位,種類又多。


點餐後,店家會先附上毛豆請大家吃。


【花枝排大阪燒定食】-$170

除了定食主餐外,還有西瓜、洋蔥、青菜、蓮子、味增湯、紅豆湯、茶碗蒸。這樣豐盛的食物只要花170實在是非常便宜,某知名日式定食店雖然湯和飯可以免費續,但樣式就沒本店這麼多,而且也比本店貴。

我的花枝排大阪燒份量真的超多! 上面有濃濃的醬汁!
光吃大阪燒就非常有飽足感了! 不過因為分量太多,吃到最後既然有點膩...

【烤鯖魚定食】-$150

點烤鯖魚的話會等稍久一點,因為是現烤。看起來也不錯!! 


【炸蝦天婦羅定食】-$200

炸蝦天婦羅定時除了兩之大炸蝦外,還有炸茄子,分量看起來也滿多的。
吃下去並不會很油膩,炸蝦的味道都還在,看來應該是炸到恰到好處,否則有的炸物炸太久會連味道都炸掉,只剩炸粉的味道。而且多餘的油都有瀝乾。



總評:
本店跟一般的日式定食比起來價格不貴,分量也相當夠,對一般男孩子而言份量應該是滿飽的,但如果對女生來說可能會太多。簡而言之,這是一家CP值很高的店,回客率大概100%吧。

用餐時間:2014.9

地址:542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57號
電話:049-233-3836
營業時間:10:30~14:00;16:30~20:30(每週三公休)
每人平均價位:150-200元
評價分數:★★★★★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t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